連絡我們 : 服務電話:(02)2517-3898
110043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482號9樓之4

斐濟 瑪斯克卡瓦水世界六天及八天之旅 兩人成行

(結婚、蜜月的浪漫之地)

☆ ☆ ☆ ☆ ☆ ☆ 帝寶假期 為您打造最美的回憶 ☆ ☆ ☆ ☆ ☆ ☆

 

最美的回憶 ~ 來至最真誠的服務!帝寶假期讓您玩的精采.活的愉快 ~

 

濟群島被稱作“南太平洋的十字路口”,比爾蓋茲;席琳狄翁...等世界名人都把斐濟當做最佳度假勝地, 這裡除了陽光,沙灘,珊瑚礁。還有斐濟人見面時"BULA"的問候語,都展現了斐濟人特有的親切與友善,更是每一位到過斐濟的人的衷心感受。處在南緯15度-22度,西經177度-175度間,國際日期變更線貫穿其中卻仍有統一的時間,這又是一件奇怪的事情。原來這條國際日期變更線剛好在附近“彎曲”,幸運的斐濟人省去了變換時間的麻煩。斐濟群島共有332個島嶼組成,面積18,333平方公里,分佈成馬蹄的形狀,斐濟大部分是珊瑚礁環繞的火山島;火山活動現在幾乎已完全停止,並且由於長久的侵蝕而無法找到當初的痕跡。由於島嶼周圍有很多珊瑚礁,所以在近海航行是十分危險的,群島中較大的島嶼聳立著很多山,高度約在1,000米以上。

  斐濟是熱帶海洋性氣候,由於它正好位於赤道與南回歸線之間,且漂浮在廣大的洋面上,所以常常受到颶風的襲擊。斐濟全年氣溫都很高,年平均氣溫24℃-30℃。但由於有清涼的海風吹拂,所以並不十分炎熱。斐濟的森林資源豐富,熱帶雨林覆蓋面積85萬公頃。盛產蔗糖和香蕉,人們有時也將斐濟叫做“太平洋的甜島”、“香蕉島”。

斐濟的人們∼BULA BULA每個人發自內心的歡迎聲,雙手敞開擁抱來自世界的陌客,世界上其他國家多少帶點商業式的虛假,但斐濟人卻是充滿百百的真情意。
斐濟的服裝∼SULU傳統的斐濟男人是穿裙子的,而且喜歡耳邊繫上他們最愛的雞蛋花或扶桑,看起來一點也不娘,反而是威猛中帶點溫和的氣息。
斐濟的海∼印象中的海是藍色的,有點俗不可奈的深藍,但百聞不如一見,斐濟的海是連畫家也抅勒不出來的畫作,她是有層次的七彩顏色,只能用你的眼睛和心靈去欣賞與感受。
斐濟的水∼這群樂天知足的人們,上帝又給了他們一份好禮∼斐濟水,斐濟水絕非只是瓶子漂亮,斐濟水直接取自地底水岩層保護的天然自然水層,取水地點位於原始雨林邊緣,水源地直接裝瓶,打開瓶蓋前完全沒有人為接觸,斐濟水的二氧化矽含量較多,它對人體的健康是有幫助的。



斐濟的氣候∼得天獨厚位於南迴歸線與赤道之間,平均氣溫22℃∼30℃,乾爽而不悶熱,台灣臨近國家渡假會有悶悶汗流夾背的不舒服感,而斐濟絕對是一個舒服的渡假者天堂。
斐濟的文化∼您絕難想像21世紀還有那些人過著原始傳統的生活方式,到斐濟的VILLAGE一探究竟,答案就在裡面。
斐濟的地理位置∼千禧年的第一道曙光照射在斐濟,斐濟跨越東西經180度,同時擁有昨日與今日。
沒有太多的物慾,少了點其他國家的侵略性,這群人每天知足的過著日子,來到斐濟你會跟我一樣有種時光倒轉靜止的感覺,吹著純淨的海風,看著七彩的翡翠海,望著閃爍的南洋星空,跟著全世界最友善的人們相處,那會是你這輩子沒有過的體驗,所以我們稱斐濟是∼世界上最後一個天堂。

一生嚮往的絕美夢幻之地,地球上最美麗的一個島嶼國家、有一島一飯店的寧靜致遠,還有水上屋的浪漫情懷這裡更是結婚蜜月的夢想國度,擁有太平洋裡最乾淨的沙灘更、樣化的水中生物及毫無污染的海中世界,在斐濟擁有的舒適豪華的度假遊,是您一生中絕不可錯過的選擇∼ 

出發時間歡迎來電洽詢(02)2517-3898

 

2人即可成行包含項目:

一、住宿:

楠迪:四星級楠迪諾福特度假村住宿一晚(回程)。

          房型:標準房含早餐。

島嶼住宿選擇:

          海島渡假村 - 瑪斯克卡瓦豪華度假村住宿三晚。

          園景別墅住宿和三個早餐及晚餐 。

 

二、接送:

  • 國際機場貝殼接送機服務儀式 。

  • 帝寶假期為您填寫斐濟入境海關單。

  • 中文導遊接送機服務(不含小費15美金/人) 。

  • 內陸段船票交通項目(不含燃油費5斐濟幣/人)。

  • 酒店到碼頭之間的接送交通服務。

  • 雙人標準房或大床房

三、遊覽:

  • 中文服務楠迪半日遊覽+海鮮中餐廳晚餐

實惠好禮贈送:

  • 贈送10美金斐濟電話卡一張(以家庭為單位)

 

楠迪一晚住宿:

 

離楠迪機場只有5分鐘車程。 酒店位於Namaka山42英畝的豪華熱帶花園中。 距離Nadi鎮15分鐘路程,距離Lautoka市和歷史景點30分鐘路程。
房間介紹
所有房間裝飾成明亮的熱帶風格。 所有房間俯瞰景色優美的花園。 房間內有茶具,咖啡機,家庭影院和衛星電視。

餐廳
Coffee Garden Restaurant坐落於林木蔥籠的熱帶園區之中,可以點菜,也可以享用便餐和各種誘人的小吃。 Marau餐廳專門提供晚餐,最特別的是供應歐式菜肴和各種精美的風味食品,餐廳內冷氣開放。 Marau Grill 供應晚餐,有現場音樂表演或迪斯科舞會,氣氛輕松愜意。

建築外觀
酒店是一座風格古樸的斐濟建築風格的低層樓房。

大堂
大堂中等規模,格局開放,以典型的小島風格裝飾。

酒店簡介
綜合旅游度假區有隔閡中活動和設施包括,9孔高爾夫球場, 網球和大游泳池。 這個酒店地理位置優越,適合那些希望住在機場附近,又不喜歡住在傳統酒店的旅客。


其他設施
酒店設施: 中等規模大堂 最早入住時間為 14:00 24小時行李搬運服務 客房服務 從 6:00 到 22:00 1 室外游泳池 2 層樓 停車費(直接付給酒店) 網球 高爾夫 商店 精品店 美容院 旅行社設施 租車服務 嬰兒托管 洗衣服務 商務中心 殘障設施
客房設施: 通過電視機連接上網 連接筆記本電腦 空調 電視機 衛星電視 收音機 直撥電話 迷你酒吧 吹風機 自動叫醒電話 電壓 240伏

交通信息
到市中心10 公里
到最近的機場 (nadi) 3 公里
到最近的公車站步行5 分鐘
距最近的海灘 15 公里
 

 

 

 

 

 

----------------------------------------------------------------------------------------------------------------------------------------------------------

 

海島三晚住宿:

瑪斯克卡瓦豪華度假村(Musket Cove Island Resort & Marina)

Garden Bures:

可以看到海景,位於草地區,充滿斐濟式的茅草屋頂,有著桑樹皮布特色建築。設備有吊扇,可睡4個人。每間布蕾有早餐吧台(有茶飲/咖啡/吐司機/餐飲用具),也有戶外陽台和家具,有一個超大床和兩個單人床) 每間小屋有一個超大床加兩個單人床,並有個大型酒吧區域,並可通往隱密陽台。此房,最多可容納4個大人或是2個大人和2個15歲以下的小孩。

 

Lagoon Bures(6間,可睡4人):
Musket Cove之前完成了海邊布蕾的改裝更新。不僅有明亮的色彩和舒適的家具,並有空調系統,小屋可看到種植的雨樹,雨樹旁有木材蓋成的酒吧,並提供了良好的隱密性,酒吧也有一個坐臥兩用長沙發,可以給多加一人時使用。潟湖小屋有一個超大床、一個單人床、可延展的沙發床、iPod專用音響、吊扇、早餐吧台(烤土司機、水槽、冰箱、水壺、咖啡壺),也有私人海上陽台,坐臥兩用沙發,酒吧區域,此房,最多可容納3個大人或是3個大人跟3個小孩,5歲以下的小孩,可能不方便入住。

 


 

Beachfront Bures:(12間)
位於濱海區域,最近改裝了新的空調設備。在這有著緩慢的海邊生活步調,從陽台也可以欣賞海平線,也有戶外家具。房間有寬敞的60公尺,並有iPod專用音響、早餐吧台、酒吧區域、早餐吧台、無線網路、坐臥兩用長沙發可以睡3個人並有私人陽台。此放歡迎15歲以上的小孩,此房適合蜜月和夫妻同住(有一個超大床和一個單人床),最多可住3個大人。

 

Armstrong Villas:(10間 Villas,有2間臥室)
位於新開發的Armstrong Islands, 可睡4個人,有獨立浴室、空調、廚房(有2個瓦斯爐跟一個微波爐)、大型酒吧、電視/DVD、TV/VCR、房內飲食餐桌、電話、ipod專用音響、CD Player、私人海上露天平台和漂浮碼頭跟私人游泳池及露臺。此房型,適合家庭/夫妻/群體客人居住,也有烤肉區,每個別墅,可以由超大床加兩個雙人床或是兩個超大床或四個單人床。唯有10歲以下的小孩,禁止入住。

Resort Villas:(有2間臥房)
可睡5個人,此房也是近期內重新裝潢過的。室內宅邸式的建築有2間臥房,2間有空調的浴室。此別墅也有特色廚房,酒吧區域和坐臥兩用長沙發,iPod專用音響,電視/DVD也有電話。露天平臺是絕佳的娛樂地點,並有小型SPA,是個絕佳可以涼爽一下的地方,也可以烤肉也有吊床跟戶外家具。(一個超大床加三個單人床-適合家庭和夫妻)。

房型分類Living : 共有45間房
房內設施Room Facilities:
*吊扇/空調
*戶外家具
*吹風機 *化妝用具
*咖啡/茶飲調理機 *早餐吧台

 

 

 

簽證說明:

 

◆目前台灣前往斐濟,免簽證,只要持有效期限超過三個月之台灣護照及來回機票證明入境,並填寫入境申請單後,即可於機場獲得一個月的簽證。

◆目前由台灣前往斐濟尚無直航班機,但轉機航班非常方便,可經由日本東京或是韓國漢城,亦可經澳洲布里斯班、雪梨、墨爾本或經由紐西蘭奧克蘭轉機前往,行程上可自行規劃或參加團體自由行行程。

 

 

 

旅遊須知:

 

◆行程班機時間及降落城市與住宿飯店之確認以說明會為主。

◆行程如遇觀光景點休假及住宿飯店地點調整或遇不可抗拒之現象(天候不佳),本公司保 有變更行程之權利。

當地資訊:

人文、地理環境及氣候溫度:位於南緯15度至22度,東經174度至西經177度之間,面積約18,376平方公里,人口約868,531人(2003),氣候高溫溼熱。
當地主要語言:英語、斐濟語、印度語。
與台北之時差:比台北時間快4小時。
幣值:一斐兌0.3899美元。
國民平均所得、基本物價及通貨膨漲指數:國民平均所得5800美元(2004年)通貨膨漲指數平均每年百分之1.6(2002)。
郵政:斐濟無完備之門牌地址制度,信件收寄名址一般以郵政信箱代之,近年來才有郵差投遞信件服務,惟並不普及,一般郵件仍以自行到郵局取件居多。郵局服務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至下午4時30分,週六自上午8時至12時30分。另斐濟郵局提供國際快遞郵件服務(EMS)。民間提供國際快遞郵件服務者計有DHL、 PNT、UPS、CDP等,惟收費昂貴。
 

電力及自來水:

自來水最好過濾並煮沸後再飲。

電壓規格:240v,八字型插頭(與紐、澳相同)。

 

銀行金融服務:

提供兌換外幣之銀行: ANZ、WESPAC及Colonial Bankb.當地免稅商店、較大型之旅館及餐廳可接受Visa及Master等信用卡

衣著服飾:男士一般穿短花襯杉(Bula),正式場合則穿正式外套配圍裙(Sulu),女士則長過膝洋裝,惟應避免暴露之衣著。

 

食物及日常用品:

一般供給情形:土產食物、一般日常用品及舶來品均可齊全。

一般物價:土產食物及日常用品價格廉宜,進口物品宜注意貨品是否過期,其價格較高。

當地之食品及日用品:中式烹飪用品及調配料均不缺。

當地較大超市或商店:Cost-U-Less, Superfresh Supermarket, Joe’s Farm Supermarket, Downtown Boulouvard Plaza等,其他小型商號,亦可提供不同價位及貨色之商品。

 

餐廳:

首府蘇瓦之餐廳情況:中餐廳及西餐廳各有數家;日本餐廳二家;韓國餐廳 二家。

一般消費價格:每人消費價格介於7∼60斐元。

 

文化及娛樂:

當地主要之電視、電台、報紙及雜誌:當地僅一家電視台Fiji One,大型旅館多裝設有Sky TV,可收看BBC、CNN及澳洲體育台;調頻電台有一家;定期出刊之報紙有三家(Fiji times, Fiji Sun, Daily Post),中文報紙則有「世界週報」,及一簡體字中文簡陋「斐濟日報」,隔日出版;雜誌有The Review, Island Business, Pacific Monthly。  

 

當地主要休閒娛樂設施及觀光點:

斐濟蘇瓦市運動場所設備,計有高爾夫球場乙座,大型網球場乙座,多功能體育館乙座、及其他各式散見各處之籃球及橄欖球場。斐濟人民熱愛橄欖球,故在蘇瓦市及全國各地均可見水準不一之球場。此間無賭場,舞廳及俱樂部約5家,惟出入份子較複雜。

注意事項:

◆ 行程及餐食於外站臨時不參加則無法退費!!

◆ 為使旅遊更為順暢,行程順序 餐食將因住宿地點而有所調整 ~

 

網站聲明:

  1. 本公司網站所有的訊息,包含照片、敘述或說明僅為參考使用,雖然本公司已盡力確保本網站中的所有訊息是正確的,但誤植或印刷錯誤仍可能發生。 本公司有權隨時修改、更新或以其他方式更改網站的訊息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2. 為維護旅遊品質及貴賓們的權益,如有突發事故,本公司在不變更及行程內容的前提下,盡可能為貴賓們斟酌調整並妥善安排旅遊行程,如有突發因素本公司保留依照當地狀況做更改之權利,旅客參團繳費後視同同意本條款。

  3. 非本公司因素所造成飛機、車、船延誤而至行程延宕,本公司不付任何賠償責任,旅客參團繳費後視同同意本條款。

 

 

  公司簡介 公司執照管理規則旅客保險教育訓練 | 營運據點團體旅遊 | 員工旅遊  | 高端旅遊獎勵旅遊

您的旅遊服務中心  
帝寶假期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註冊編號:交觀甲7620號  品保:北2072號
服務電話 :  
 (02)2517- 3898    郵件信箱:sam@cango.com.tw 
匯款帳號:
57-1-02-00-0015900  銀行代碼:011 
台北市信義區
忠孝東路5段482號9樓之4 (捷運永春站 / 世貿IC大樓)

經營項目:甲種旅行社

 line及時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