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晚浪漫 歡喜遊

3晚愉悅度假之旅

綠中海+大紅花7日

美食饗宴

SPA按摩

SPA售價表

交通資訊

村內活動

飯店簡介

Garden Villa 花園別墅

Hill Villa 山上別墅

Beach Villa 沙灘別墅

Sea Villa 海邊別墅

Spa Villa 豪華別墅

Suria and Purnama Suites

   日與月海上套房

Pavarotti Suite

The Estates 名人別墅

圖覽名人別墅村

照片導覽

Spa Vill 圖

美食圖覽

 

 

 

 

 

 

 

 

 

 

 

 

 

 

 

Hill Villa 山坡別墅

 

君臨天下的視野:

《綠中海度假村》名符其實是「依山傍海」而建,單是看別墅的名稱就可以知道它的所在地。

 

 

築綠林而居的山坡別墅,推開您的木窗向遠端望去,海洋別墅襯著湛藍的水幕 ,到了夜晚戶戶點起昏黃的燈火,這一幕絕對叫您心醉!

 

 

現代化設備•一應俱全:

「傳統」只是高腳屋的外觀,其內部的現代化設備一應俱全。棉軟舒適的King Size大床讓睡過的人不再認床、其他像是冰箱、Mini Bar 咖啡、茶包、電壺、電子保險箱、冷氣、吹風機、國際直撥電話等全數提供給住客。但是唯一讓您驚嘆的是,這•裡•沒•有•電•視 ,不是飯店不提供,而是它用心良苦!既然您選擇擁抱自然,何苦再讓自己的心情受到電視箱的牽引!

 

 

 

果漾香芬•醞釀泡澡好心情:在這裡,泡澡是件幸福的事!由於房型的不同,有些山坡別墅的浴室是露天的,有些則是雙面採光設計,無論如何,飯店飯店提供的香芬衛浴用品絕對讓您眼睛一亮!香蕉洗髮精、酪梨潤髮乳、草莓沐浴乳、水蜜桃乳液、泡澡海鹽,豐盛的果香泡澡香芬,讓您的沐浴時刻分分秒秒都是好心情!

 

 

您的旅遊服務中心

 

帝寶假期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交觀甲7620號      品保:北2072號   
 服務電話 :  (02)2517- 3898     客服信箱:sam@cango.com.tw 
 匯款帳號:57-1-02-00-0015900  銀行代碼:011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482號9樓之4 (捷運永春站 / 世貿IC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