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晚浪漫 歡喜遊

3晚愉悅度假之旅

綠中海+大紅花7日

美食饗宴

SPA按摩

SPA售價表

交通資訊

村內活動

飯店簡介

Garden Villa 花園別墅

Hill Villa 山上別墅

Beach Villa 沙灘別墅

Sea Villa 海邊別墅

Spa Villa 豪華別墅

Suria and Purnama Suites

   日與月海上套房

Pavarotti Suite

The Estates 名人別墅

圖覽名人別墅村

照片導覽

Spa Vill 圖

美食圖覽

 

 

 

 

 

 

 

 

 

 

一生必須一定要享受一次的【綠中海渡假村】 讓您享用 豪華、純真、美麗的渡假新世界 ---               置身於此,呼吸著泥土與樹木散發的自然氣息,舉目所見是蔥鬱樹林,耳畔鳥叫蟲鳴聲不絕,這場大自然洗禮很難不教人精神為之一振。

 

 

  來西亞是世上其中一個最富有文化和歷史價值的國家,也被譽為一個“非遊覽不可”的名勝地。天賦的宏偉壯麗、 優美動人和七彩繽紛的特色,使她被世人譽為東南亞的一塊寶石。自古以來,這裡的熱帶雨林之氣息,保持著它的壯觀和迷人的特質;活躍和繁忙的都市,是我們走在時代前端的自豪象徵。環繞在城市和市鎮四周的,盡是別具風俗的鄉村,而鄉村的樸素和純真更為馬來西亞披上一層令人響往的色彩。

 

       Pangkor Laut 是一個屬於私人島嶼,在馬六甲海峽的馬來西亞西海岸3哩外,而座落在這個具有特色的島嶼上,便是揚名國際的Pangkor Laut 渡假酒店。雖然這個島嶼擁有300平方公尺的面積,但只有小部分被發展成酒店及渡假屋,除了擁有超過200年歷史的蒼鬱茂盛的雨林,及取之不擷的海洋資源外。渡假村內共有148間大馬式豪華別墅(Villa) 及 8間壯麗的度假屋(Estate) 建設在靠近海灣的Pangkor Laut 渡假酒店。每間別墅、套房和度假屋都具備優雅的設計及家具,同時被大自然的環境環抱著。 酒店提供許多正統用膳的機會,每間房間更營造出溫馨舒適、清新高雅,多種設施和活動及受到讚揚的良好服務,這個讓人巴不得就此長住下來的渡假村中,房內現代化設施也一無遺漏,諸如冰箱、吹風機、電子式保險箱、迷你Bar等,但唯獨就是沒有電視,為得只是讓遊客可以真正與世隔絕,全然陶醉在這渾然天成的美景之中。除此之外,渡假村內還闢建4條森林浴小徑,路程約為15分鐘至1小時不等,置身於此,呼吸著泥土與樹木散發的自然氣息,舉目所見是蔥鬱樹林,耳畔鳥叫蟲鳴聲不絕,這場大自然洗禮很難不教人精神為之一振。

 

 

     除此之外,渡假村內娛樂設施相當多樣,包括3座網球場、2座壁球場、三溫暖、健身房、圖書館,以及一間24小時開放的視聽間,擁有50吋的投射式大螢幕,不必預約,旅客可挑選喜愛的影片來看。

 

 

    Pangkor Laut 渡假酒店曾獲選《Conde Nast旅行家》(1999年10月出版)世界最佳島嶼景點第2名,Pangkor Laut度假酒店的聲譽,已成為國際享樂派遊客的目標。 

 

 

   寧靜與隱私,更不受塵囂世俗的干擾,是Pangkor Laut 給予遊客的保證!因為這裡除了工作人員就是住客,再者,就是海濤拍岸聲及叢林內的蟲鳴鳥叫聲不絕於耳,湛藍海水及潔白細沙映入眼簾,更有蔥鬱雨林和活躍的動物伴隨。而綠中海島嶼國際度假村便是座落在這樣不可多得的人間仙境,而且設施規畫更與自然環境融合,地理位置依山傍海,前擁皇家灣和珊瑚灣,村內設置3個不同類型游泳池,各具特殊造景,其中位於珊瑚灣的泳池前方設有水上活動中心,免費提供釣具、浮潛用具,遊客也可自費參加潛水、滑水或乘遊艇出海一遊。

 

 

您的旅遊服務中心

 

帝寶假期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交觀甲7620號      品保:北2072號   
 服務電話 :  (02)2517- 3898     客服信箱:sam@cango.com.tw 
 匯款帳號:57-1-02-00-0015900  銀行代碼:011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482號9樓之4 (捷運永春站 / 世貿IC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