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cala頂級6日 超值斐濟6日遊 歡樂跳島帆船6日歡樂瑪納島6天跳島遊 天堂之愛蜜月6日貝卡環礁蜜月休閒6日

Laucala頂級8日 超值斐濟8日遊 歡樂跳島帆船8日 歡樂瑪納島8天跳島遊 天堂之愛8日蜜月 貝卡環礁蜜月休閒8日

 

斐濟超值6日遊

斐濟群島被譽為“全球十大蜜月度假地之一”

一般的大海是藍色的,但只有斐濟的大海是彩色的。

因為無數奇形怪狀、色彩斑斕的魚在海裡歡樂暢遊,將大海攪得五彩繽紛。

 斐濟擁有300多個大小不一的島嶼,這些島嶼被環狀的珊瑚礁包圍,所以成了魚兒的天堂。

您可選擇在不同的沙灘閒逛、也可以在美到一個不行的珊瑚礁中潛水或浮潛,拜訪傳統村落、欣賞傳統米克舞蹈、過火特技等。

來到斐濟您會發現天堂確實的存在。

 YASAWA藍的通透見底的海水,延綿幾公里無人的沙灘。

前赴後繼的浪花,讓您在此時此刻裡擁有最完美無瑕的“現在”。

 

 

使用航班:

 

交 通 工 具 航 班 出 發 地 目 的 地 出 發 時 間 抵 達 時 間
國泰航空 CX511 台北 香港 13:15 15:00
斐濟航空 FJ392 香港 斐濟 16:50 06:50+1
斐濟航空 FJ391 斐濟 香港 08:35 14:50
國泰航空 CX400 香港 台北 16:30 18:15

 

住宿安排:

 

納維蒂度假酒店 The Naviti Resort  ★★★★ (依選擇報價)

The Naviti Resort海濱度假酒店坐落在佔地15公頃的鬱鬱蔥蔥的熱帶花園之中,四周環繞著金色的沙灘和椰子樹,設有3間酒吧和2間餐廳。客人每天還可以使用100兆流量的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Naviti Resort Fiji酒店的所有客房均享有現代化的裝飾,設有帶獨立浴缸和淋浴的浴室、沏茶/咖啡設施以及冰箱。
客人可以使用室外游泳池和兒童游泳池,在池畔酒吧享用飲品,還可在泳池區放鬆身心。度假酒店還設有自己的spa和康體中心。 Bamboo Restaurant餐廳供應中國美食。The Grill Restaurant餐廳在戶外環境中供應各種燒烤美食。

 

 


 

奧支歌斐濟海灘度假村 Outrigger Fiji Beach Resort  ★★★★★ (依選擇報價)

五星級的豪華度假村坐落在Viti Levu島的海濱地區,提供一個大型室外游泳池、日間Spa中心、7間餐廳和酒吧以及24小時客房服務。 度假村坐落在占地40英畝(16公頃)的棕櫚樹和熱帶花園中,提供現代化的空調客房和茅草屋頂簡易別墅。每間客房和簡易別墅均配有冰箱、PlayStation遊戲機和有線電視。

度假村提供24小時健身中心、高爾夫球訓練場以及可免費使用的皮艇和浮潛等諸多設施。Bebe Spa中心配有7間帶私人露天陽臺的海景理療室。 Outrigger Fiji度假村的客人可以在獲獎的餐廳內享用美食或可在沙灘邊品嘗雞尾酒,同時欣賞壯觀的日落美景。斐濟的文化活動包括卡瓦儀式和傳統的斐濟人過火表演。

 

 


 

塔努阿國際大酒店 Tanoa International Hotel ★★★★ (依選擇報價)

酒店距離Nadi Airport機場有不到10分鐘車程,提供帶私人熱帶園景陽台的客房,設有1間餐廳和室外游泳池。
Tanoa International Hotel Fiji酒店的每間客房均設有平面有線電視、空調和冰箱。客人可從陽臺上欣賞到花園或山脈美景。
酒店提供1個帶池畔酒吧的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2個網球場、桑拿浴室、熱水浴池、兒童游泳池、按摩診所以及無線網絡連接。 Fresh Restaurant餐廳每日於11:00至21:00之間營業,供應使用傳統比薩餅烤箱烤製的手工比薩餅以及使用傳統印度泥爐炭火爐烤製的美味肉串。
Garden Court Restaurant餐廳24小時全天營業。酒吧營業至深夜,每晚舉行音樂表演。
酒店提供免費機場接送服務和免費停車場。旅遊諮詢台可安排當地旅遊活動。

 

 


 

斐濟喜來登酒店 Sheraton Fiji Resor ★★★★★ (依選擇報價)

Sheraton Fiji Resort酒店享有海濱位置,距離丹娜拉港碼頭(Port Denarau Marina)僅有3分鐘車程,設有一個室外游泳池,並可直通海灘和一個日間Spa中心。
酒店的客房裝飾精美,為您營造出詩情畫意的南太平洋風情。所有客房都配有空調、沏茶/咖啡設施和平面有線電視。
Chime Lounge and Bar酒吧擁有迷人的休息室風格環境,設有一個寬敞的舞池並提供每日現場娛樂表演。您可以前往Feast Restaurant餐廳享用自助式餐點,同時在度假酒店的泳池玩樂。Flying Fish Restaurant Fiji餐廳供應各種新鮮的海鮮和美食。
Fiji Resort Sheraton酒店距離納迪鎮(Nadi Town)有7公里,距離納迪國際機場(Nad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分鐘車程。距離沉睡的巨人花園(Garden of the Sleeping Giant)有25公里。

 

 

若想領略當地的獨特風情,則不妨體驗一下赤腳過火和傳統舞蹈等斐濟著名的文化表演,或乘船前往僅數分鐘之遙的Akuilau島,盡情探索這座酒店專屬私人島嶼的迷人風光。

度假村客人還可在南太平洋最頂級的錦標賽球場 —— 丹娜拉高爾夫及網球俱樂部盡享退款特權。 這座設計精美的錦標賽高爾夫球場坐擁絕佳美景,為客人提供度假村球場體驗和專業指導以及10座網球場和各種高爾夫比賽和團隊活動等。

忙碌了一天之後, 只想盡情放鬆:歡迎您來到喜來登酒店, 在這裡享受可無拘無束的暢快。

 


 

希爾頓斐濟海灘溫泉渡假村(Hilton Fiji Beach Resort and Spa)

豪華的Fiji Beach Resort酒店設有1.5公里的私人海灘,提供帶落地窗的寬敞客房。

酒店設有日間SPA和7個游泳池,包括一個無邊緣游泳池。

Hilton經營的Fiji Beach Resort & Spa酒店距離Nadi和Denarau Golf and Racquet Club高爾夫球及網球俱樂部8分鐘車程。

Nadi國際機場距離酒店20分鐘車程。

Fiji Resort酒店所有的客房均配有豪華的裝潢、平面有線電視和DVD光碟機。

每間客房均配備了空調,大部分的客房還享有壯麗的海景。

客人可以在設備齊全的健身中心鍛煉身體或者在度假勝地的跑道跑步。

當地活動包括釣魚、小型高速滑艇和滑翔傘運動。

Nuku餐廳供應斐濟特色菜和國際菜肴,Maravu餐廳則供應泛亞洲菜肴並享有壯麗的水景。

L' Epicier Café咖啡廳供應各種各樣的意式特濃咖啡、糕點和意式霜淇淋。

 

 


 

行程內容:

 

1 台北 - 香港 - 楠迪
今天我們帶著愉悅的心情前往桃園國際機場搭乘豪華客機經香港轉機前往南太平洋的珍珠 ... 斐濟。

(請於開立登機證時請出示個人護照正本及往返斐濟的的機票)。

濟群島被稱作“南太平洋的十字路口”,比爾蓋茲;席琳狄翁...等世界名人都把斐濟當做最佳度假勝地, 這裡除了陽光,沙灘,珊瑚礁。還有斐濟人見面時"BULA"的問候語,都展現了斐濟人特有的親切與友善,更是每一位到過斐濟的人的衷心感受。處在南緯15度-22度,西經177度-175度間,國際日期變更線貫穿其中卻仍有統一的時間,這又是一件奇怪的事情。原來這條國際日期變更線剛好在附近“彎曲”,幸運的斐濟人省去了變換時間的麻煩。斐濟群島共有332個島嶼組成,面積18,333平方公里。

斐濟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壯麗島嶼細白沙灘、迎風搖曳的椰子樹與純淨的海洋,也被譽為熱帶島嶼中的天堂,更有「世界最快樂的國度」「世界軟珊瑚之都」「世界十大必遊海灘」「世界十大蜜月勝地」等美稱,獨特豐富的南洋文化和豐饒肥美的海鮮,吸引許多歐美旅客前往。斐濟由333個島嶼所組成,多數是珊瑚礁環繞的火山島,僅三分之一有人居住,其中維提島(Viti Levu)是最大島,住了全國四分之三的人口,當地人天真燦爛的笑容、慷慨好客的個性、悠閒樂活的慢活風格及熱情洋溢的歡迎儀式讓許多旅客留下感動又難忘的經驗!

 

 

註:斐濟是免簽證國家,前往斐濟,請在辦理登機手續及出境手續時出示您的機票。

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飛機上
住宿:飛機上

 


 

2 楠迪 / 市區觀光 (斐濟村莊+寺廟+熱帶水果+天然溫泉泥漿池) / 飯店
抵達楠迪國際機場後,您將聽到當地人振臂高呼「BULA! 」並彈奏烏克麗麗來歡迎您踏上全世界最快樂國度,熱情的斐濟華語導遊為您配掛上美麗的迎賓花圈、獻上冰涼的薄荷毛巾和斐濟天然的Fiji水讓您稍解飛行的疲勞。

溫暖的陽光,清新的海風把您從旅途中的困倦叫醒,迎賓儀式後我們前往市區觀光之旅。

楠迪寺廟之旅
經驗豐富的導遊將直接把您從所住酒店接送到楠迪寺廟,參觀印度教神像(摩提)。楠迪寺廟是南半球最大的寺廟,由印度建築師設計。木雕形象生動的刻畫出摩提跑遍了印度幾乎所有的地方。期間你將有機會拍照,在參觀的過程中逐漸瞭解印度文化。

楠迪市中心
參觀完寺廟後前往楠迪市中心 ,參觀當地的市場,與當地人互動,瞭解他們的生活和生活方式,你還有機會接觸到斐濟傳統飲料(卡瓦)。期間,如你有喜歡的工藝品,也可自費買回當作是此次斐濟之遊的紀念品。

 


沉睡巨人花園(Garden of the Sleeping Giant)

穿過美麗的Sabeto山谷來到沉睡巨人花園(Garden of the Sleeping Giant)—斐濟最大和品種最多的蘭花種植園。一邊欣賞顏色不一的蘭花,一邊享受公園內靜雅怡人的氛圍,細細體味這斐濟獨特的熱帶美,在這,完美將為你提供當地新鮮的熱帶果汁和水果。

天然溫泉、泥漿池
接著去往天然溫泉區,從地表往上冒出的礦物質溫泉水被認為是精神治癒的一劑良藥;除了溫泉,更有趣的是泥漿池,泥漿一直穩定保持在30-32度之間,跳入其中,一邊感受泥漿給身體帶來的溫暖與放鬆,一邊享受這大自然的美景。

 

 

累了嗎? 今晚在親切的導遊辦理完入住後、在酒店好好的休息,並可享用酒店各項免費娛樂設施。

 

早餐:飛機上             午餐:中式海鮮餐            晚餐:酒店內

住宿:納維蒂度假酒店 The Naviti Resort★★★★  或 奧支歌斐濟海灘度假村 Outrigger Fiji Beach Resort ★★★★★

 


 

3  貝卡魚礁鯊魚潛水或浮潛體驗    (建議行程,歡迎來電洽詢)

早餐後 我們前往貝卡魚礁(Beqa Lagoon)的鯊魚潛水將會讓您體驗到前所未有的刺激體驗。在這裡潛水,不僅有千載難逢的機會與牛鯊和虎鯊擦肩而過,更可以親眼目睹潛水夫驚心動魄的喂鯊過程。餵食鯊魚會吸引來大量的海洋生物,潛水夫會被色彩斑斕的魚群團團包圍。隨之而起的激流引得海葵輕輕搖曳,嬌憨可愛的小丑魚莫尼在其間嬉戲玩耍。

 

早餐:酒店內             午餐: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晚餐:酒店內

住宿:納維蒂度假酒店 The Naviti Resort★★★★  或 奧支歌斐濟海灘度假村 Outrigger Fiji Beach Resort ★★★★★

 


 

4帆船出海《 浩劫餘生》+亞努雅土著村莊 / 楠迪 (建議行程,歡迎來電洽詢)

早餐後我們辦理完chink out的手續後,今天將為親愛的貴賓安排了乘坐83英尺的雙桅帆船出海航行,出海感受大型帆船航海的驚險刺激,去探索Mamanuca群島上無人居住的小島MODRIKI島,由美國電影名星--湯姆.漢克斯主演的“CASTAWAY”就是在這個島上拍攝的,感受現代魯濱遜的傳奇生活。此地為好萊塢最佳實景拍攝地也是世界頂級潛水地點,潔白的沙灘,七彩的海水,碧藍的天空下,充分享受這份悠閒、放鬆。

午餐在船上享用燒烤餐(雞翅、香腸、牛肉等),啤酒、飲料、紅酒均免費提供,同時提供沙拉水果。

餐後將前往附近的傳統斐濟村,村長以迎接上賓的 “卡瓦“ 儀式歡迎大家,並參觀村內的特色建築。也許剛剛踏上島上土地,你就會被熱情的土著人的歌舞所感染,身不由己的加入其中。

享用晚餐後我們回到酒店入住。

早餐:酒店內                午餐:船上自助餐             晚餐:Nadina

住宿:塔努阿國際大酒店 Tanoa International Hotel  或  希爾頓酒店休閒海濱房Studio Beachfront  或 喜來登酒店 Sheraton Fiji Res

 


 

5 CLOUD 9 海上一日遊

如果你夢想在天堂般的斐濟海上來上一塊美味的披薩,那麼現在你的美夢可以成真啦!
漂浮在斐濟湛藍海面上、名為“Cloud9”的海上酒吧,將美味披薩、雞尾酒和無敵海景結合在一起,讓您享受天堂般的度假時光。

 

 

斐濟的丹娜努港口乘船,約40-45分鐘就可到達這個漂浮於太平洋中的“夢幻小島”。

如果不想搭太久的車到這裡,那您可選擇步槍灣度假村、Lomani度假村、或綠漾度假村,這三個地方來住宿,從這裡搭乘坐快艇僅需10分鐘就可到達。

 

 

豪華的雙層海上酒吧可同時容納100人用餐。

店裡豐富的功能表可以滿足不同顧客的口味,當然義大利炭火烤制的經典披薩是不少顧客的首選。此外,在等餐空隙,顧客還可以在躺椅上盡情享受日光浴,甚至還可體驗潛水、水上摩托等娛樂項目。

 

超值歡送晚宴:

今天晚餐我們前往道地的中式餐廳享受豐盛的海鮮大餐,新鮮可口的龍蝦、肥美的大螃蟹、好吃的螃蟹加上蒸深海魚再喝著斐濟道地的啤酒 ... 人生最高享受不過如此ㄚ~           啥 ?  膽固醇喔 ~      今天放假一天的啦 .... ^ ^

 

 

早餐:酒店內             午餐:現烤披薩          晚餐:龍蝦海鮮餐

住宿:塔努阿國際大酒店 Tanoa International Hotel  或  希爾頓酒店休閒海濱房Studio Beachfront  或 喜來登酒店 Sheraton Fiji Res

 


 

6 楠迪 / 香港 / 台北       参考航班:FJ391 楠迪 / 香港 08:20--14:50  飛行時間: 10小時

早餐後退房,有專車送往楠迪國際機場搭乘斐濟航班 經香港返回台北,結束這南太平洋明珠的夢幻之旅。

早餐:盒餐             午餐:機上          晚餐:香港機場自理

 

*以上行程 為本公司參考行程,所有行程都以本公司為您安排的專屬行程為准。

 


網站聲明:

  1. 本公司網站所有的訊息,包含照片、敘述或說明僅為參考使用,雖然本公司已盡力確保本網站中的所有訊息是正確的,但誤植或印刷錯誤仍可能發生。 本公司有權隨時修改、更新或以其他方式更改網站的訊息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2. 為維護旅遊品質及貴賓們的權益,如有突發事故,本公司在不變更及行程內容的前提下,盡可能為貴賓們斟酌調整並妥善安排旅遊行程,如有突發因素本公司保留依照當地狀況做更改之權利,旅客參團繳費後視同同意本條款。

  3. 非本公司因素所造成飛機、車、船延誤而至行程延宕,本公司不付任何賠償責任,旅客參團繳費後視同同意本條款。

 


 

簽證說明:

  • 目前台灣前往斐濟,免簽證,只要持有效期限超過三個月之台灣護照及來回機票證明入境,並填寫入境申請單後,即可於機場獲得一個月的簽證。

  • 目前由台灣前往斐濟尚無直航班機,但轉機航班非常方便,可經由日本東京或是韓國漢城,亦可經澳洲布里斯班、雪梨、墨爾本或經由紐西蘭奧克蘭轉機前往,行程上可自行規劃或參加團體自由行行程。

旅遊須知:

◆行程班機時間及降落城市與住宿飯店之確認以說明會為主。

◆行程如遇觀光景點休假及住宿飯店地點調整或遇不可抗拒之現象(天候不佳),本公司保 有變更行程之權利。

 

當地資訊:

人文、地理環境及氣候溫度:位於南緯15度至22度,東經174度至西經177度之間,面積約18,376平方公里,人口約868,531人(2003),氣候高溫溼熱。
當地主要語言:英語、斐濟語、印度語。
與台北之時差:比台北時間快4小時。
幣值:一斐兌0.3899美元。
國民平均所得、基本物價及通貨膨漲指數:國民平均所得5800美元(2004年)通貨膨漲指數平均每年百分之1.6(2002)。
郵政:斐濟無完備之門牌地址制度,信件收寄名址一般以郵政信箱代之,近年來才有郵差投遞信件服務,惟並不普及,一般郵件仍以自行到郵局取件居多。郵局服務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至下午4時30分,週六自上午8時至12時30分。另斐濟郵局提供國際快遞郵件服務(EMS)。民間提供國際快遞郵件服務者計有DHL、 PNT、UPS、CDP等,惟收費昂貴。
 

電力及自來水:

自來水最好過濾並煮沸後再飲。

電壓規格:240v,八字型插頭(與紐、澳相同)。

 

銀行金融服務:

提供兌換外幣之銀行: ANZ、WESPAC及Colonial Bankb.當地免稅商店、較大型之旅館及餐廳可接受Visa及Master等信用卡

衣著服飾:男士一般穿短花襯杉(Bula),正式場合則穿正式外套配圍裙(Sulu),女士則長過膝洋裝,惟應避免暴露之衣著。

 

食物及日常用品:

一般供給情形:土產食物、一般日常用品及舶來品均可齊全。

一般物價:土產食物及日常用品價格廉宜,進口物品宜注意貨品是否過期,其價格較高。

當地之食品及日用品:中式烹飪用品及調配料均不缺。

當地較大超市或商店:Cost-U-Less, Superfresh Supermarket, Joe’s Farm Supermarket, Downtown Boulouvard Plaza等,其他小型商號,亦可提供不同價位及貨色之商品。

 

餐廳:

首府蘇瓦之餐廳情況:中餐廳及西餐廳各有數家;日本餐廳二家;韓國餐廳 二家。

一般消費價格:每人消費價格介於7∼60斐元。

 

文化及娛樂:

當地主要之電視、電台、報紙及雜誌:當地僅一家電視台Fiji One,大型旅館多裝設有Sky TV,可收看BBC、CNN及澳洲體育台;調頻電台有一家;定期出刊之報紙有三家(Fiji times, Fiji Sun, Daily Post),中文報紙則有「世界週報」,及一簡體字中文簡陋「斐濟日報」,隔日出版;雜誌有The Review, Island Business, Pacific Monthly。  

 

當地主要休閒娛樂設施及觀光點:

斐濟蘇瓦市運動場所設備,計有高爾夫球場乙座,大型網球場乙座,多功能體育館乙座、及其他各式散見各處之籃球及橄欖球場。斐濟人民熱愛橄欖球,故在蘇瓦市及全國各地均可見水準不一之球場。此間無賭場,舞廳及俱樂部約5家,惟出入份子較複雜。

 

小費說明:

◆ 旅程中如有導遊、領隊和司機之服務小費,合計每日約歐元10元 × 天數 ;小孩亦同。

 

注意事項:

◆ 行程及餐食於外站臨時不參加則無法退費!!

◆ 為使旅遊更為順暢,行程順序 餐食將因住宿地點而有所調整 ~ 

您的旅遊服務中心

帝寶假期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甲種旅行業編號:交觀甲7620號          品保:北2072號   

服務電話 (02)2517- 3898  客服信箱:sam@cango.com.tw 

匯款帳號:57-1-02-00-0015900  銀行代碼:011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482號9樓之4 (捷運永春站 / 世貿IC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