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成行6日之旅

 2人成行8日之旅

斐濟概況

歡樂景點說明

      連絡我們

 

斐濟時間 Fiji tame

Fiji Me 讓您將夢中的伊甸園成為現實。斐濟有333個島嶼,這裡有任何您想像得到的活動。一來到這個美麗的南太平洋度假勝地,您就會知道...您在這裡度過的日夜,會成為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體驗斐濟最受歡迎的項目--海釣

 

 

在斐濟海釣也是很受歡迎的項目之一,在斐濟這片不受污染的海域享受海釣的滋味絕對讓您值回票價,無論您會不會釣魚,只要您租一條專業的海釣船來帶您去享受這一趟驚險又刺激的旅程。當然船上會準備著專業的魚杆供您使用,並準備著大量的魚餌供您選擇。

 


 

當然,在斐濟這片不受污染的海域海釣(Sport Fish)絕不是件難事,若是包艘小船出海海釣。我們經驗豐富的水手都是熱愛捕魚的老手,他們會帶你到一下竿就上鉤的豐富魚群聚集地,那裡活躍著種類豐富的魚:旗魚、金槍魚、鲅魚、梭子魚…… 每年都有很多世界各地的釣客專程來斐濟釣魚。美國的一家專業雜志更稱贊斐濟是南太平洋中最適合海釣的地方,因為不停的拉線與放生,將會讓你快速地體驗Sport Fish的樂趣。



斐濟盛產大石斑,無論有無經驗的人都能輕易釣起大魚,直讓游客大嘆不可思議!因此 海釣在這兒相當受歡迎 得上老少皆宜的活動。適合的釣魚時間有清晨、黃昏以及夜間。
而黃昏海釣別有——番樂趣,航駛向珊瑚礁,定錨後拋線而下,不•一會兒功夫:就能享受魚兒、蔔釣的樂趣。曾見有游客在2小時內釣上二麻袋的魚,這樣豐碩的收獲在當地並不算稀奇,不過游客們倒是對自己的釣魚技術信心滿滿,相約明日黃昏再來個滿載而歸。晚閩的燒烤鮮魚大餐,加上美酒、燭光及印度洋海灘,良辰美景令人渾然忘我。
 

您的旅遊服務中心

帝寶假期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甲種旅行業編號:交觀甲7620號          品保:北2072號   

服務電話 (02)2517- 3898  客服信箱:sam@cango.com.tw 

匯款帳號:57-1-02-00-0015900  銀行代碼:011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482號9樓之4 (捷運永春站 / 世貿IC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