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成行6日之旅

 2人成行8日之旅

斐濟概況

歡樂景點說明

      連絡我們

 

斐濟時間 Fiji tame

Fiji Me 讓您將夢中的伊甸園成為現實。斐濟有333個島嶼,這裡有任何您想像得到的活動。一來到這個美麗的南太平洋度假勝地,您就會知道...您在這裡度過的日夜,會成為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斐濟的航空資訊 & 出入境資訊

 

         斐濟太平洋航空(Air Pacific)是斐濟的國際航空,從烏克蘭、基督城、布里斯班、墨爾本、雪梨、夏威夷、洛杉磯、溫哥華、成田機場、維拉港、所羅門群島、吉里巴斯、東加王國、薩摩亞和聖誕島都有直航。太平洋航空是澳洲航空常客獎勵計劃的合夥人,同時也和其他航空合作進行聯營航運。來往斐濟的其他航班還有:澳洲航空、紐西蘭航空、韓國航空和太平洋藍航空(Pacific Blue)

韓國航空每周一、周四、周五有3個航班從中國起飛經韓國到達斐濟。


 

南迪機場(Nadi Airport)是最主要的國際性港口,,蘇瓦附近的瑙蘇裡(Nausori)也有一個國際機場。

斐濟還有幾個國內機場。

國內各島之間也已開通航班,除南迪國際機場外,東北部最重要的交通樞紐是斐濟最主要的機場是瑙索裡機場。國內飛機主要由Air Fiji與Sunflower Airlines負責每天的航班,飛至各個離島。

 

 

兩大主要島嶼 — 維提島(Viti Levu)和萬努來霧島(Vanua Levu)之間有空運和海運航線,主要港口有蘇瓦(Suva)、勞托卡(Lautoka)、累武卡(Levuka)和瑪勞(Malau)(萬努來霧島),其中蘇瓦(Suva)是斐濟最大的港口。勞托卡(Lautoka)是西維提島(Western Viti Levu)的主要港口,港口內有批量裝載糖和松木屑的設備。

  • 在飛機抵達斐濟前,在機上填寫入境和海關申報表以及檢驗檢疫和健康申報表。(本公司將提供貴賓範例參考)

  • 到機場後,轉機的乘客進入轉機候機廳換登機卡等候;入境外籍旅客持下列文件去移民局櫃台辦理入境手續:

A、 本人有效護照

B、 有效回程機票

C、 有效入境簽證或入境許可

D、 填妥的入境和海關申報表以及檢驗檢疫和健康申報表。

 

 

 

機上餐點

 

 

空中美姿

 

 

 

 

抵達斐濟

 

 

陸續下機、迎接斐濟的熱情吧!

 

 

空橋

 

  • 斐濟海關規定

A、 入境手續辦妥後即可提取托運行李,並到海關櫃台辦理貨物申報和查驗手續

B、 斐濟海關規定,每位成人可攜帶入境的免稅物品為:酒2公升或2瓶;香煙

        200支或煙葉200克

C、 每件價值不得超過400斐元的個人用品、禮品及樣品(以海關最新規定為准)

D、 嚴禁攜帶食品及動植物制品。

 

 

 

斐濟南迪國際機場

 

 

機場外觀

 

 

停車場搭車

 

 

您的旅遊服務中心

帝寶假期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甲種旅行業編號:交觀甲7620號          品保:北2072號   

服務電話 (02)2517- 3898  客服信箱:sam@cango.com.tw 

匯款帳號:57-1-02-00-0015900  銀行代碼:011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482號9樓之4 (捷運永春站 / 世貿IC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