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成行6日之旅

 2人成行8日之旅

斐濟概況

歡樂景點說明

      連絡我們

 

斐濟時間 Fiji tame

 

斐濟男人穿裙子指揮交通 斐濟人的服飾别具特色,在城市的大街上和酒店的海灘上,到處可以看到身穿大花襯衣和齊膝的毛料裙子的男人,這種裙子是當地男人的家居服,稱爲“solo”。 更奇怪的是女警察們卻着褲裝,遠沒有男警們來得“嫵媚”。

 

 

 

 

 

 

 

 

 

 

 

 

 

 

 浪花號帆船《荒島餘生》+亞努雅土著村莊1日遊

 

前往電影《荒島餘生》的拍攝地魔帝瑞奇島(Modriki),你將看到的是白色的沙灘和清澈的藍色海水,體驗與眾不同的海島風情,再讓電影為你的想像插上翅膀。然後去到亞努雅(Yanuya)參觀傳統的斐濟島村莊,感受真正的斐濟村莊生活,相信村民的熱情會讓你很快融入到這裡的海島環境...

 

 

搭乘華麗經典的Seaspray浪花號雙桅縱帆船,探索晶瑩剔透的海水、迷人的海灘和瑪瑪奴卡群島的瀉湖。全長25米的雙桅縱帆船提供平穩舒適的航行,最大限度地滿足您在船上的舒適度和娛樂性。您可以幫助撐帆,嘗試掌舵,或者在甲板上悠閒地打發時間。

 


本行程全程都是非常棒的旅行點,但其中最突出的還是遊覽魔帝瑞奇島(Modriki)和拜訪亞努雅村莊(Yanuya Village)。

 

 
魔帝瑞奇島(Modriki,又稱Monuriki)

是一個小小的原始天堂。島上的沙灘是生動的白色,海水是你能想像到的最清澈的藍色。這裡因為2000年成為湯姆.漢克斯主演的好萊塢電影《荒島餘生》的取景地而逐漸被人熟知。雖然電影中的主角是想逃離這座島,但是當你踏上這裡,你就會不想離開!你可以在海中浮潛、在沙灘上享受太陽浴或者在椰子樹下閱讀。

 

當然你最想做的事還是拍許多許多的照片!

 


當你到達亞努雅島(Yanuya Island),你的笑容會因為見到當地村民而自然地放大。這個島上聚居著傳統的斐濟村民。他們會用卡瓦儀式(Kawa Ceremony)和傳統的米克舞蹈(Meke Dance)來表達對遊客的歡迎。你可以與村民交談,參觀他們的手工藝品,你絕對將度過難忘的時光!
搭乘快速雙體船前往或離開瑪娜島(Mana Island)時可直接轉乘浪花號,這樣可以有效利用時間,航行於景色最美的島嶼間。

 

 

價格說明 :

® 啤酒、葡萄酒、碳酸飲料不限量供應

® 遊覽魔帝瑞奇島和亞努雅島

® 免費租借浮潛器具
® 參觀亞努雅村莊
® 船員在船上表演娛樂節目
® 燒烤午餐

® 免費楠迪/丹娜努和珊瑚海岸地區酒店的巴士接送 ,除從瑪娜島/馬塔馬諾阿島出發外,

    其他出發點價格一樣。


行程特色 :

® 探索隱蔽的海灘和瀉湖

® 電影拍攝地體驗不一樣的海島風情

® 感受斐濟的傳統文化
® 途徑多個美麗的島嶼

® 可以參加各種島上活動

 

行程說明:
該行程每天出發,預訂時請說明出發地點。

出發地點和時間如下:

 

從丹娜努港口(Denarau Marina)出發

09:00am

返回時間 

6:00pm

從南海島(South Sea Island)出發

 09:30am

返回時間

5:30pm

從金銀島/海灘卷浪島(Beachcomber & Treasure)出發

09:45am

返回時間 

5:15pm

從瑪娜島(Mana)出發

 10:30am

返回時間 

4:30pm

從馬塔馬諾阿島(Matamanoa)出發

 11:00am

返回時間 

4:00pm

 備註:預訂時請告知出發的地點。

 

行程路線(黃線):

 

注意事項:

  1. 本行程只允許10歲及以上兒童參加。

  2. 從港口返回珊瑚海岸的巴士只有一班,出發時間是下午6點。

  3. 預訂需在出發前一天向丹娜努辦公室(Denarau Office)再次確定行程。

  4. 所有的行程均會受到海洋狀況和天氣條件的影響。

  5. 大多數一日遊均包含楠迪/丹娜努(Nadi/Denarau)以及珊瑚海(Coral Coast)地區的酒 店至碼頭的免費巴士接 送。請向您入住酒店的旅遊諮詢處確認巴士的出發時間。

  6.  所有預訂都建議購買旅行保險。

  7. 建議攜帶游泳衣、毛巾、遮陽帽、防曬霜、適量現金、相機

  8. 從島上出發的遊客結束後回到島上,若想返回港口,需另外購買交通服務。

  9. 建議提前30分鐘到達並登記。

  10. 使用機場免費巴士接送服務的遊客,該公司在楠迪機場(Nadi Airport)設有辦事櫃檯,你只需走過行李傳送帶便可看到。

  11. 在村莊內戴帽子是禁止的,包括鴨舌帽、遮陽帽等。在斐濟村莊裡,只有首長有資格戴帽子。進入村莊時需穿著得體,女性可以穿紗籠布裙或長裙。在海灘上時,游泳衣包括比基尼可以接受。

退訂說明:
提前3天及以上取消預訂,不收取費用;

提前3天之內取消,收取50%的費用。

修改為另外一個同公司的行程不收取費用。

 

 

您的旅遊服務中心

帝寶假期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甲種旅行業編號:交觀甲7620號          品保:北2072號   

服務電話 (02)2517- 3898  客服信箱:sam@cango.com.tw 

匯款帳號:57-1-02-00-0015900  銀行代碼:011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482號9樓之4 (捷運永春站 / 世貿IC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