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成行6日之旅

 2人成行8日之旅

斐濟概況

歡樂景點說明

      連絡我們

 

斐濟時間 Fiji tame

千萬不要錯過這裡的直升飛機環島之旅,很難找到一種更加震撼的觀光方式去取代直升飛機飽覽斐濟許多美麗島嶼了。 令人驚嘆的島嶼觀光和茂密的熱帶雨林,壯觀的瀑布和震懾的埃文斯山脈峽谷,大家一起體驗只有鳥兒能有的感受。

  

     Castaway Island Fiji 飯店簡介

 

 

Castaway Island Fiji座落於海灘上,位在Castaway 島的Mamanuca 群島。

電影浩劫重生湯姆漢克斯就是在這裡取景的!

 

 

當然來到斐濟的 Castaway Island Resort ,你是不需像湯姆漢克斯一樣與大自然搏鬥,而是在這裡享受絕美的南太平洋風景中,好好休息放鬆。
 


建於 60 年代的 Castaway Island Resort ,曾榮獲 AAA Tourism 頒獎的“Official 4 Star Resort Rating”,亦是斐濟首間獲評級的酒店,質素自然有保證。佔地 174 公頃的土地上,除了有翠綠熱帶植被外,當然少不了白沙灘和色彩斑爛的珊瑚礁,十分適合家庭或情侶前來度假。
酒店房間共有 60 個,以斐濟傳統小草屋為外形,所以房間都設特大號床,並可欣賞沙灘、海景或島上風光,加上熱帶風味的裝修,給人的空間感和異國風情味十足。酒店內更兼辦潛水及其他水上活動課程,課程榮獲 PADI International Five Star Gold Palm status 最高榮譽,有興趣不妨報名參加。

 

 

飯店特色:

Castaway Island是很受歡迎的4星級飯店,也島上有個傳統人斐濟人都知道的島嶼-“Qalito”,島上的優質環境更是適合喜愛浪漫的夫妻倆,水肺潛水和家庭旅遊。島上有著廣闊的174 英畝,更被熱帶雨林和白色沙灘所圍繞,更有著多種類的珊瑚礁和藍色海水!當您住過此島嶼後,您就會發現為何人們很喜愛此地方,盛致每一年來一次!這裡很適合和您的愛人、家人或是朋友來此地度假。您將感受島上的熱情和緩慢步調,您可以享受當地傳統小屋的住宿風情,Castaway Island 也有最好玩的海上活動,也有衝浪教學,更可以享受日間香檳野餐樂趣。更歡迎您帶小孩來此旅遊,此處,更有著小孩俱樂部,孩子可以在那裡待上一整天,更可以讓您的孩子體驗大自然的樂趣!

         Castaway Island更被提名為Top10的度假飯店。Castaway Island的住宿房屋更有著多種選擇且都是真正地斐濟傳統建築。您也不用擔心住在熱帶地區島嶼,是否會很炎熱,因為您都可以感受到海上吹拂的微風,每間住房都充滿隱密的空間,更提供舒適的冷氣設備。對於夫婦來說,此處很適合舉辦浪漫婚禮,婚裡設置也提供您眾多選擇。島上更有精品店可以讓您買精緻小禮,買完後,您可以好好享受斐濟式的SPA按摩,想要融入當地村民生活的話,也可以深刻了解當地文化特色,Castaway Island更有多種飲食可以給您選擇,貼心的Castaway Island更提供小孩特製餐點!

 


客房特色:
Castaway Island Fiji 66 間有空調的房間均提供保險箱以及浴袍。客房精心設有陽台,並能欣賞海洋景觀、海景或花園景觀。住房均設有獨立起座區。客房內提供電冰箱、義大利濃縮咖啡機以及咖啡機/沖茶器。浴室設有淋浴設備,並附手持式淋浴器、美妝鏡、吹風機以及拖鞋。其他服務設施包括熨衣板以及吊扇。此外,飯店每晚提供夜床服務,每日均有房務服務,並且能依房客要求提供其他設備或服務,例如晨喚服務等等。

(參考資訊:以上資訊以當時當地飯店說明為準)

 

 

您的旅遊服務中心

帝寶假期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甲種旅行業編號:交觀甲7620號          品保:北2072號   

服務電話 (02)2517- 3898  客服信箱:sam@cango.com.tw 

匯款帳號:57-1-02-00-0015900  銀行代碼:011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482號9樓之4 (捷運永春站 / 世貿IC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