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成行6日之旅

 2人成行8日之旅

斐濟概況

歡樂景點說明

      連絡我們

 

斐濟時間 Fiji tame

 

斐濟男人穿裙子指揮交通 斐濟人的服飾别具特色,在城市的大街上和酒店的海灘上,到處可以看到身穿大花襯衣和齊膝的毛料裙子的男人,這種裙子是當地男人的家居服,稱爲“solo”。 更奇怪的是女警察們卻着褲裝,遠沒有男警們來得“嫵媚”。

 海上一日遊      

 

 

如果你夢想在天堂般的斐濟海上來上一塊美味的披薩,那麼現在你的美夢可以成真啦!
漂浮在斐濟湛藍海面上、名為“Cloud9”的海上酒吧,將美味披薩、雞尾酒和無敵海景結合在一起,讓您享受天堂般的度假時光。

 

 

從斐濟的丹娜努港口乘船,約40-45分鐘就可到達這個漂浮於太平洋中的“夢幻小島”。

如果不想搭太久的車到這裡,那您可選擇步槍灣度假村、Lomani度假村、或綠漾度假村,這三個地方來住宿,從這裡搭乘坐快艇僅需10分鐘就可到達。

 

 

豪華的雙層海上酒吧可同時容納100人用餐。

店裡豐富的功能表可以滿足不同顧客的口味,當然義大利炭火烤制的經典披薩是不少顧客的首選。此外,在等餐空隙,顧客還可以在躺椅上盡情享受日光浴,甚至還可體驗潛水、水上摩托等娛樂項目。

 

 

您的旅遊服務中心

帝寶假期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甲種旅行業編號:交觀甲7620號          品保:北2072號   

服務電話 (02)2517- 3898  客服信箱:sam@cango.com.tw 

匯款帳號:57-1-02-00-0015900  銀行代碼:011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482號9樓之4 (捷運永春站 / 世貿IC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