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成行6日之旅

 2人成行8日之旅

斐濟概況

歡樂景點說明

      連絡我們

 

斐濟時間 Fiji tame

 

斐濟既是個名人隱居、渡假之處,也是個相當適合年輕人自助旅行的國家,新婚夫婦來此度蜜月絕對滿分!它之所以成為這麼優異的旅遊地區,除了天然地理環境之外,應是所謂的Fiji Style,使得來過的人都像著了魔般,念念不忘…。

 

 

     Tanoa Plaza Suva  飯店簡介

 

 

位置資訊:

 Tanoa Plaza Suva位在蘇瓦鬧區,附近就是斐濟博物館。

 

 

飯店特色:

此間位於蘇瓦的飯店供應1 間餐廳、咖啡廳以及酒吧/Lounge 酒吧。公共區域配置有線和無線寬頻上網服務 (費用另計)。此 3.5 星飯店精心設有商務服務設施,其中包括全天候商務中心、小型會議室以及影音設備。飯店的館內停車服務免費。飯店能為房客安排門房服務、旅遊諮詢/購票服務、外燴服務以及外匯兌換服務。額外的飯店設施及服務有室外游泳池 (全年開放)、客房服務 (24 小時)以及服務生/侍者。飯店可於房客退房後提供額外停車服務 (另外收費)。本飯店於 2002 年 12 月全面重新翻修。

 

 

 客房特色: Tanoa Plaza Suva 60 間有空調的房間均提供保險箱以及咖啡機/沖茶器。客房精心設有陽台,並能欣賞海洋景觀。客房附有21-吋 液晶電視 (LCD),並提供有線電視頻道。所有客房均附書桌以及電話。房客如果付費,即可使用客房內的有線寬頻網路。睡床搭配Select Comfort床墊以及 高級寢具。所有住房均附設廚房,而且配備電冰箱。房客共用衛浴設備。此外,若需下列服務設施,請告知飯店:吹風機和熨衣板。飯店每日均有房務服務。

 

 

娛樂設施

房客可於飯店內或飯店附近從事下列休閒活動,但可能必須另行支付相關費用。

Ecotours on site Golf - driving range nearby Golfing nearby Tennis nearby

 

 

使用條款

若有額外房客入住,飯店會依照其規定收取費用。 辦理入住手續時必須出示政府發放之附有照片的證件,並繳交押金支付雜費。 飯店無法保證能符合房客所有特殊住房要求,房客須於辦理入住手續時與飯店確認;特殊住房要求可能需要加收費用。

(參考資訊:以上資訊以當時當地飯店說明為準)

 

 

您的旅遊服務中心

帝寶假期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甲種旅行業編號:交觀甲7620號          品保:北2072號   

服務電話 (02)2517- 3898  客服信箱:sam@cango.com.tw 

匯款帳號:57-1-02-00-0015900  銀行代碼:011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482號9樓之4 (捷運永春站 / 世貿IC大樓)